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Introduce about viral marketing


病毒行銷的廣告設計比較



根據 WIKI 的介紹 -

有效病毒行銷的六個因素:



美國著名的電子商務顧問Ralph F. Wilson博士歸納了六個因素:




  1. 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;


  2. 提供無須向他人努力傳遞信息的能力;


  3. 信息的傳遞範圍很容易由小向大範圍擴散;


  4. 利用公眾的積極性和行為;


  5. 利用現有的通信網路;


  6. 利用他人的資源。



先來看個影片 - 病毒行銷的影片



看完影片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喜歡第二個影片。



真的很有張力,讓找想一看在看。



我被博士說對了“利用公眾的積極和行為”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。所以我和很分享給大家。

 



延伸 :



1. 這樣的行鎖手法有沒有像是angry bird(影片) 這個影片呢?



2. 之前冬天的時候,我朋友也是用類似的手法。他在冬天的時候,透過他阿姆的教學。學到了一手煮麻辣鍋湯頭的好手藝。



在前幾個月,天氣很冷的時候,我有向我朋友訂購了幾次的湯頭,然後自己在買料回來加。朋友真的是提供一個有價值的產品。



我真的認為他的湯頭真是棒,後來也多買了幾次,也有和其他的朋友分享。



現在想想原來這個也是病毒行銷,又讓我對這個名詞又多了一層深入的認識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